法拉第工厂欠款 乐视下一代概念车怎么办

2016-10-24

法拉第工厂欠款停工,贾跃亭还不赶紧补个几十亿,要不然你的下一代概念车怎么办;疑4S店旧车新卖,百万元宝马车主索3倍赔偿,秒变宾利车主;蔚来汽车纯电动超跑无伪装谍照曝光,请允许我添一下屏;三星冷笑了一下,iPhone7起火机主轿车被烧毁,苹果公司介入调查。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有趣的汽车新闻!

据美国媒体报道,乐视老板贾跃亭在美国投资的法拉第未来公司位于拉斯维加斯附近的10亿美元工厂建设面临停工。据悉,由于拖欠了9月份2100万美元的工程款,承包商发信威胁停工。信中还列出法拉第需要在10月付款2530万美元,在11月付款1180万美元。这令对法拉第财政状况的疑虑升高。

猫哥简评:说到乐视和汽车,总有吐不完的槽,概念车一款接着一款,投资一个接着一个,人家的车都已经进行路试,乐视的车却依旧停留在概念的阶段,乐视你为甚么不乖乖地搞视频/电视/手机?

据媒体报道,崔女士2014年花费近百万元从4S店购买了一辆宝马新车,后来在保养时竟然发现该车在2012年-2013年间曾有3次维修记录。最近,崔女士以4S店欺诈为由将4S店诉至法院,要求4S店退还购车款并三倍赔偿。

猫哥简评:2014年买的车居然在2012年有保养记录,这让崔女士很头疼,但是想到能换一辆宾利,让这位女士漏出了满意的笑容。

日前,海外媒体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捕捉到蔚来汽车(NEXTEV)纯电动超跑的无伪装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于2016年11月21日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首批生产6辆。新车搭载纯电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60马力,最高时速超过300km/h,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秒。

猫哥简评:据说,这次在赛道上的无伪装测试,是为了拍摄宣传片,从外观上来看,原创度极高,基本上找不到其他车的影子,确实需要点赞。

10月23日消息,澳大利亚发生首例苹果手机自然爆炸事件,悉尼一名男子称其苹果iPhone7手机在车内爆炸起火。目前,苹果公司已介入调查。据报道,手机爆炸当天,住在悉尼的琼斯将买了一周的iPhone7手机放在裤兜里,并将裤子留在车里去工作。当他回到车边时,发现车内烟雾弥漫,车里的裤子正在燃烧。琼斯马上打开车门,将正在着火的裤子扔出车外。火熄灭后,他在裤子里找到苹果手机残骸。

猫哥简评:三星Note 7火了,这次轮到iphone7,究竟是不是科技越先进的手机越容易火起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