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全新东风雷诺科雷傲 改变由内而外

2016-10-24

对于我个人而言,最早知道大众品牌是因为在路上看到了顶着“VW”的桑塔纳,而最初听闻雷诺品牌时,却是在电视转播的F1方程式大赛中知悉雷诺品牌车队。的确,较晚进入中国市场的雷诺在品牌影响力上不能与其他品牌相媲美,但却能促进其用更好的产品来立足车市。如今,作为在华销售主力的雷诺科雷傲正式发力,迎来了换代新车型并实现国产,也终于有机会扬眉吐气一番了。

全新科雷傲将提供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并都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器。本次试驾的是2.5L顶配车型,配有数字仪表盘、ADAS系统、BOSE音响、智能4驱系统等亮点配置。

根据东风雷诺对全新科雷傲的定位,将主要竞争车型锁定在途观、翼虎以及昂科威上。从数据上来看,全新科雷傲尺寸间于紧凑级和中级SUV之间,不过更长更扁平的车身让其看起来更接近中级SUV。

自2009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以来,科雷傲始终扮演着销售主力的身份,而如今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科雷傲,并实现了国产,未来还将成为走量车型并扛起品牌影响力的职责,年轻又富有品质感的设计也会吸引不少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当然还是那句话,车不错,消费者认不认关键就看价格了。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科雷傲

指导价: 17.98-26.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