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保时捷 众泰SR9车型实拍

2016-10-23

在众泰SR9车型刚一曝光之时,它就已经被追捧的吊炸了天,帮助广大车迷圆梦保时捷看似终于要出现了。近日,众泰SR9车型详细参数配置信息曝光并显现真身,那让我们了解一下有着“中国版保时捷macan”究竟是何等大神?

据悉,新车将提供“瓦特纳白”、“夏威夷蓝”、“艾尔斯橙”、“圣米歇尔棕”、“科罗拉多红”、“内华达黑”、“荷露斯米”、“马里亚纳紫”8款车身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据悉,新车将提供纯黑色内饰的“极地之夜”,黑色和红色搭配的“熔火之光”、黑色和棕色搭配的“大地之痕”、棕色和米色搭配的“横海之波”4种配色方案。

这次众泰SR9的出现,可不单单是模仿别人,它这次真的是有备而来。极具迷惑又具杀伤力的外观、奢华又精致的内饰做工、众多高科技实用先进的科技配备以及良好的底盘和动力输出,让人真的感觉到,模仿者虽然还需要些模仿,但却励志要做出超越的心。这次它要实实在在做到更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