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玛驰也不放过 日产或打造玛驰NISMO车型

2016-10-07

刚于2016年巴黎车展首发的新一代日产玛驰,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其车身变得更加灵动,前脸也用上了日产V-Motion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在一众A0级小车里头算是颜值比较高的那位。

新一代玛驰

然而,新车刚首发不多久,海外媒体就趁热打铁绘制出了玛驰NISIMO版本的假想图。从假想图来看,并无违和感,新车采用大量运动套件,整车的红、白、黑配色也是NISIMO车型的经典颜色,与370Z、GT-R的NISIMO版本一致。

新车预计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或为218Ps甚至更高,配合上玛驰轻盈小巧的车身,其爆发力十分有看头。虽然日产官方暂未给出明确消息将打造玛驰NISIMO,但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个性化定制等大趋势的到来,相信这款车会与世人见面的,届时我们也期待试驾到这款应该是最凶悍A0级车型之一的小钢炮。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日产目前已全面开启进口车2.0计划,承诺在华每年坚持引进至少一款进口车型,这个计划是一个至少10年以上的长远目标。目前,日产已向中国市场输出了贵士、途乐等高端豪华车型,今后我们也将有幸能见到370Z NISIMO、GT-R NISIMO,因为日产将扩大NISIMO品牌在华的影响力,所以只要玛驰NISIMO的打造计划被提上日程,中国消费者还是有极大希望能够购买到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玛驰

指导价: 5.98-8.75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