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雅尊官图发布 或引入国内

2016-10-28 作者:汽车之家

  此前,现代官方发布了全新雅尊的预告图。而近日,现代正式发布了全新雅尊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将在一个月后于韩国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现代(进口) 雅尊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全新雅尊相比现款车型变换较大。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格栅设计,前大灯变得更加细长,内部融入了LED光带。从尾部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更加饱满,全新的一体式尾灯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现代(进口) 雅尊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全新雅尊采用了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宽敞。新车的中控台布局层次分明,中控屏幕与模拟时钟的设计也十分新颖。除此之外,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和棕色皮革包裹也提升了新车的内饰质感。

现代(进口) 雅尊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我们参考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全新雅尊或将会搭载2.4L、3.0L和3.3L三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并且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雅尊

指导价: 24.08-33.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