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年内发布 吉利全新熊猫更名帝豪Mini

2016-10-19 作者: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工信部燃料消耗量网站中了解到,吉利全新熊猫将更名为帝豪Mini,正式并入帝豪家族。新车将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帝豪Mini申报图』

  外观方面,根据之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一改现款车型的仿生设计并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回纹式格栅设计更加简洁,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两侧还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较为时尚。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双色造型,同时疑似贴有“帝豪Mini”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次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挡手动和5挡AMT变速箱。作为参考,新车的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熊猫

指导价: 3.69-4.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