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0/1.4T发动机 实拍东风风度MX5

2016-09-03

成都车展期间,东风风度推出了品牌下第二款SUV车型——东风风度MX5,和MX6相同,这是一款主打家用的紧凑型SUV车款,但在设计上和MX6来源于老奇骏不同,MX5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在配置,空间方面都紧跟目前的市场水平,且在动力总成上将搭载东风风神AX3上那颗1.4T发动机(参数可能有所不同),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猫哥也从车展现场带来了实拍图解。

东风风度MX5的车身数据为4720X1850X1727mm,轴距达到了2712mm,而虽然暂时拿不到其1.4T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但是参照东风风神AX3的动力总成参数,这颗1.4T发动机或许能达到103kW+196N.m的最大出力,这对于风度MX5来说已经够用了。

继MX6以后,东风风度品牌再次推出MX5这样一款主打家用的SUV可谓意义深长,因为和MX6不同,MX5算得上是风度完全自主化的一款车型,从外观,动力总成上都是一台纯正的“中国车”,当不再有日产奇骏的品质背书,MX5是否能在依旧火爆的SUV市场杀出一条血路呢,我们10月见分晓。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风度MX6

指导价: 12.28-16.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