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40i取代M235i 亮相巴黎车展

2016-09-30 作者:网易汽车
       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宝马发布了M240i。新车搭载了全新发动机,用以替代现售的M235i车型。

undefined

       由于M240i取代了刚刚改款不到一年时间的M235i车型,所以外观上还是维持了大部分M235i的设计。

undefined

M240i的内饰比起M235i依旧没有什么变化

       相比M235i,M240i最大变化在于新的B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取代了N55B30发动机。

undefined

       新的发动机在进、排气和涡轮增压器结构上做了改进,同时也优化了可变进气升程机构Valvetronic。另外,对整个发动机的热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包括利用热管理模块控制冷却液温度、采用新的工艺在气缸壁上配涂耐磨涂层等。

undefined

       虽然与老款发动机排量相同,但是在功率上提升了20马力至34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了50N·m至500N·m。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在外观没有什么区别,但是M240i的心脏经过了大量升级改进。除了文章上述提升外,同样3.0T排量的B58发动机还换了更小的涡轮,同时将压缩比由原来的10.2:1变成11:1,所以致使扭矩提升50N·m。在三缸机横行的时代,希望宝马能够通过不断改进经典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来将它留下吧。(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M2

指导价: 64.05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