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款锋驭实车 2016巴黎车展探馆

2016-09-28 作者:汽车之家

  2016巴黎车展将于9月29日正式开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开幕前的探馆中,提前拍摄到了铃木新款锋驭实车,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锋驭海外版前脸采用了直瀑式镀铬前格栅,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使用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光源。新车尾部样式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悉,未来国产新款锋驭有望采用相同的造型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锋驭海外版将搭载1.4T汽油直喷和1.6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此外,AllGrip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据外媒推测,新款车型还有可能推出搭载1.0T排量发动机的版本。(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锋驭

指导价: 10.98-16.4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