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动力曝光 又一豪华A级车要国产

2016-09-12 作者: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国产1系的信息,采用了前驱平台打造,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9Kw,低功率发动机为157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自动变速器。

  1.国产宝马1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2.奥迪A3之后又一款豪华A级车国产

  3.前驱平台

又一豪华A级车要国产 宝马1系动力曝光

又一豪华A级车要国产 宝马1系动力曝光

宝马1系三厢版官图

宝马1系三厢版官图

       外观方面,从官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动感流畅,并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及多幅式铝合金轮毂。

宝马(进口)2016款Concept Sedan

宝马Concept Sedan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沿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除了配备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圆形指针式仪表盘外,新车还分别配备了独立多媒体液晶屏、电子档杆、电子手刹及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

宝马1系三厢版内饰谍照 或10月全球首发

  宝马1系三厢版与全新X1、2系旅行车相同,也将基于宝马最新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未来不排除推出1.5T发动机的可能性。

  编辑点评:根据我们的了解,宝马1系三厢版有望于明年在华实现国产化生产。长久以来,紧凑型市场一直是宝马在华布局的重中之重,随着UKL前驱平台的投产,将有越来越多的前驱车型在华国产,这其中也包括了1系三厢版,而新车上市后也将填补细分市场的空白。(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1系(进口)

指导价: 25.60-46.9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