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万起 2017款海马M6成都车展上市

2016-09-02 作者:新浪汽车
2016成都车展:2017款海马M6正式上市

  在9月2号的开幕的成都车展上,2017款海马M6完成上市,新车共分为5款配置,售价为6.98-10.28万元。


源自赛道的猛兽.实拍新款海马M6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在设计上依旧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简洁,在外部配置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而在前进气格栅内,与车身同色的细长横条也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也从视觉上拉宽的车身。

源自赛道的猛兽.实拍新款海马M6

  在车身尺寸方面,改款后的海马M6并没有发生变化。而尾部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了灯组结构上,新款海马M6采用了LED尾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源自赛道的猛兽.实拍新款海马M6

  在内饰方面,2017款海马M6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以及双色拼接真皮座椅均未缺席。

源自赛道的猛兽.实拍新款海马M6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依旧搭载1.6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Ps和163Ps。在传动系统部分,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海马M6

指导价: 6.98-10.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