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5系GT谍照 或明年底发布

2016-09-02 作者:腾讯汽车

我们知道,宝马新一代5系三厢轿车版车型将于本月底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目前,我们则又获得了一组全新5系GT的外观和内饰谍照。据悉,该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发布。

尾部更流畅了 宝马全新一代5系GT谍照曝光

宝马全新5系GT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宝马全新5系GT还是会让人可以体会到浓浓的宝马气息,有点儿宾至如归的感觉。然而,我们会发现iDrive控制系统由现款的挡把后方位置转而挪到了侧面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同时换上了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

尾部更流畅了 宝马全新一代5系GT谍照曝光

宝马全新5系GT内饰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5系GT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尾部,这使其溜背式的车顶造型相比现款明显更加流畅了许多。

尾部更流畅了 宝马全新一代5系GT谍照曝光

全新5系GT尾部比现款更加流畅了

平台方面,新一代5系将与新7系共享全新CLAR平台打造而成,其整备质量将可以减重多达100公斤。动力方面,宝马全新5系GT将搭载四缸、六缸和八缸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可选。(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5系GT

指导价: 68.80-168.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