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颜值担当--昌河Q35今晚上市

2016-08-28

重组进入北汽集团以来,昌河汽车不断焕发新活力。从洪源工厂建成投产到第一款SUV--Q25上市,昌河品牌发展逐步走向快车道,8月28日晚,昌河旗下的第二款SUV昌河Q35也将在北京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该车预售价为6.6-8.9万。这款车到底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就让猫哥在它上市前提前给您解读一下。

昌河Q35是昌河汽车全新推出的小型SUV,外观设计十分个性前卫,前脸造型设计出众,前保险杠的设计也非常大胆。此外,新车车身车顶采用双色设计,营造出动感时尚的效果。在尾部,这款车的设计则比较简洁,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内饰设计上昌河Q35由于融入了绅宝X35的设计理念,所以和X35一样在出风口造型、悬浮式液晶屏等方面和奔驰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拼色中控面板则活力十足,同时凸显豪华感。

动力系统方面,昌河Q35配备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如果您是一名80后或者90后,手头没有太多闲钱,同时又想买一辆颜值高同时足够个性的小型SUV,那建议您多关注一下这款昌河Q35,动感的外观,精细的内饰设计相信会很赚人眼球。同时作为日常代步的话这款1.5升排量的发动机虽说不会给您太多的驾驶乐趣,但其所带来的燃油经济性或许更加适合您。昌河Q35将于今晚8点左右上市,更多细节欢迎您跟随我们来一同了解。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昌河Q25

指导价: 5.59-7.5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