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绿了一路!和海马S5的新疆之旅

2016-08-26

对南方人来说,去一趟新疆和出国也没什么差别了,这次猫哥很荣幸受邀前往新疆,从阿勒泰到喀纳斯,一路500公里,所见所闻都与内地大不一样,竟然还能找到两位同样是90后的旅伴,一次奇葩跳跃的新疆之旅就开始了!

猫哥在喀纳斯呆了一天的感觉是:这里有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只有亲自来过才能知晓,猫哥也去过国内不少号称“原生态旅游区”的地方,但比起喀纳斯真是不值一提,相对较低的商业化开发保证了整个景区的原始环境。也许去西藏是追求一种天人合一心灵的宁静,但在喀纳斯,完全就是来享受一种令人惊艳的美。多说无益,直接上图。

图片也只能表现个大概,也许真的只有去过才知道这里的美丽,如果《消失的地平线》作者希尔顿当年先到了喀纳斯,也许可能就没香格里拉什么事了,个人感觉这是对喀纳斯风景环境最好的褒奖。

三日的海马S5极境智驾之旅在此告一段落了,但海马S5在保证经济售价的同时,在性能上也做出了突破,对新疆的沙地,荒漠,浅滩等各类复杂地形都进行了尝试,其性能与价值也印证了S5“青春敢闯”的产品愿景,在虎鲨正脸,1.5T动力,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360°驾控辅助等配置的辅助下,虽然海马S5仅是一款城市SUV,但它一直没有放弃一种“在路上”的信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