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别急,这几款新车绝对值得等一等!

2016-08-19 作者:My车轱辘

近日,又一些很养眼的车型路试照曝光,意味着颜值控又有新的选择。虽然这几款新车在短时间内还不能上市,不过,等等将会有不少惊喜,正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要得到一款好的车型,给点耐心还是值的。


大众CC

Sport Coupe Concept GTE概念车设计元素




这款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的中级车,就从照片上看,高度比欧版Passat更加低矮。从先前流出的遐想图来看,新款大众CC保留了很多大众Sport Coupe Concept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大众CC是一款轻奢中级轿跑,每一次改款都是最美的一款轿跑,虽然实用性上有所欠缺,但大众也正因为有这款车的存在才更完美。


克莱斯勒Pacifica
油耗比大捷龙低




克莱斯勒现在总共有两款车型在售,分别是克莱斯勒300C和大捷龙,两款车型都以进口的形式在售,品牌的市场影响力有限。而且,大捷龙这款车型也将在不久之后停售,克莱斯勒的产品线更加单薄。




近日,大捷龙的继任车型——Pacifica在国内进行了道路测试,这款车型与外海版保持一致,外观上也与大捷龙相近,而且前后保险杠都装有美规车特有的黄色反光标。动力总成上将搭载一台V6发动机,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油耗上则比大捷龙大大降低。另外,Pacifica的空间也是很大的卖点,不仅灵活多变,而且车内总容积可达5663L。


在MPV市场上,和GL8一样大小的车没有多少款,因此,GLB也长期占据商务MPV市场的半壁江山,大捷龙由于年款久远,再加上进口税收的原因,使其价格与GL8相比完全没有竞争优势。接替大捷龙的Pacifica会有多大竞争力,品牌知名度和价格还是最终决定因素。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车身变低,车内空间更宽敞



MINI COUNTRYMAN是家族中的一款越野性能优越的SUV,不过,这款车型在未来,其越野色彩将减淡。



全新一代的MINI COUNTRYMAN在保证一定的越野性能的同时,更多地向城市SUV靠近,从海外媒体曝光的轻度伪装照可以看出,新车底盘高度有所降低,另外,尺寸方面也会比现款车型更大,因此,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会更加上乘。


据悉,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明年年初会正式海外上市,而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这款新车也会被引入中国销售。


宝马2系Gran Coupe
又一台前驱宝马





自从推出了UKL前驱平台之后,宝马的前驱车型得以迅速发展。今次,宝马要在2系的基础上再推出一款前驱车型——宝马2系Gran Coupe。


在前驱的宝马2系推出之时,业界对新车议论纷纷,这种怀疑的目光就好像与议论采用1.5T三缸发动机的宝马X1一样,“还是不是宝马?”无论市场有多少人带有有色眼镜去看待宝马的那几款车型,其实宝马还是宝马,只不过在市场的影响下,宝马又多了几款车型罢了。


马自达CX-5
欲与CX-4争高下





自从马自达CX-4上市后,CX-5本来热销的局面似乎被一汽马自达的这款新SUV压了下来,没办法,CX-4实在太漂亮了,在看脸的时代非常走俏。看着同胞的上升气势,马自达CX-5不甘寂寞,新款车型也到了最后测试阶段。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马自达CX-5的路试谍照,进气格栅、后窗、尾灯都采用了重新的设计,动力方面依旧会搭载2.0L和2.5L的Skyactiv系列动力,在驱动形式方面标配前轮驱动,并提供四驱版本作为选装。


CX-5比CX-4在空间上和动力上很有优势,但其热度比不了CX-4,没办法,CX-4确实太养眼。


轱辘哥说
怎么样?以上几款车型有没有心头好?如果最近有购车欲望,可以再忍一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