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迈腾部分配置曝光 标配丰富

2016-07-15 作者: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迈腾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3种动力共9款车型,从配置来看,全新一代迈腾全系标配8探头泊车雷达、6安全气囊、全LED尾灯、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SSR 2.0发动机启停以及能量回收系统等配置。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20.29-32.89万元。

全新迈腾预售价(注:该售价并非最终售价)
排量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1.4T 280TSI DSG 舒适型 20.29
280TSI DSG 领先型 21.49
1.8T 330TSI DSG 舒适型 21.59
330TSI DSG 领先型 22.69
330TSI DSG 豪华型 24.39
330TSI DSG 尊贵型 27.09
2.0T 380TSI DSG 豪华型 25.89
380TSI DSG 尊贵型 28.59
380TSI DSG 旗舰型 32.89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380TSI DSG 尊贵型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380TSI DSG 旗舰型

汽车之家

从配置来看,其9款车型中,1.4T(280TSI)有两款,1.8T(330TSI)车型有四款,而2.0T(380TSI)车型有三款。外观方面,我们对于全新一代迈腾的设计已经很熟悉了,全新一代迈腾共有幻影黑、开罗金、橡木棕、极地白、雅士银、普鲁士灰、凯撒金、流沙金8种车身颜色可选。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380TSI DSG 旗舰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前排正面、侧面气囊以及侧气帘,全方位8探头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此外像蓝牙、LED尾灯、真皮座椅等都是标配。全景天窗与电动天窗遮阳帘,除了舒适型选装之外,其它车型均为标配。而像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后排电动可调(俗称老板键)等配置也出现在除舒适型以上的车上。

除了此次标配信息的曝光,未来全新一代迈腾还将有更多高级配置,例如ACC、全液晶仪表盘等都会出现在哪些配置车型上呢?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迈腾

指导价: 18.99-31.6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