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SUV将于8月正式上市 或7万起售

2016-06-26

近日消息,吉利旗下紧凑型SUV GX7改款车型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新命名为远景SUV。相比老款,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方面,其将主动10万元以下市场,有望维持老款6.99万的起售价。

吉利远景X6采用与博字派相似的涟渏式前脸设计,从帝豪GS到远景X6,或者未来还有更多的新车,吉利全系将应用这一新的家族式设计。另外,新车还针对大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加入LED日行灯,整体视觉效果更时尚。尺寸方面,远景X6长宽高为4500/1834/1707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661mm,轴距较现款不变,其他尺寸略有增减。

内饰部分,远景SUV基于GX7内部进行细节上的调整,意在提升内部的整体观感和质感,在科技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包括提供LED仪表盘及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

配置方面,除了大灯配备LED光源,新车还将全新标配博世ESP9.0、全景天窗等。另外,高配车型还提供斜坡陡降、前排座椅加热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功能。

远景SUV将匹配1.8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车型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官方称1.3T+CVT变速箱可带来6.3L的低油耗。当年GX7的2.0L自然吸气油耗可没少被人吐槽,吉利表示:小排量涡轮增压已经在很多中国品牌SUV上采用,它们对这套动力的表现很有信心。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吉利GX7

指导价: 7.99-11.1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