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是第二个“博越”吗?吉利远景SUV实拍

2016-06-15

吉利今年总是有“大新闻”,仅仅半年,便推出了三款SUV,从超越想象的博越,独特不凡的帝豪GS,现在远景SUV也与我们正式见面了,GX7是吉利SUV家族的长青树,远景SUV将作为它的接班人,虽然猫哥的体验时间很短,但我觉得:这辆车,很可能会成为第二个“博越”!

首次亮相的远景SUV,它作为吉利经典SUV-GX7全球鹰的接班人,其与博越一样同属“吉利3.0”品质升级产品,其定位为紧凑型SUV,虽然目前暂未公布预售价,但我们可以肯定,其售价将会同现款GX7相似,预计起售价不超过8万元。其将在8月内正式上市,同时,它已经被选为"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团队的指定用车,作为一款尚未上市就去甘肃进行高强度使用的产品,说明吉利对这款产品很有自信。博越用销量证明了吉利在SUV领域的成长,作为主打性价比的远景SUV,其又能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对远景SUV的外观可以用一句话形容:做了一次大整形手术的GX7。的确,除了正脸,其余对比GX7的改动并不算太明显,更多的差距应该是在内饰及配置中体现。

远景SUV将匹配1.8L和1.3T两款动力,有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官方称1.3T+CVT变速箱可带来6.3L的低油耗,当年GX7的2.0L自然吸气油耗可没少被人吐槽,吉利表示:小排量涡轮增压已经在很多中国品牌SUV上采用,它们对这套动力的表现很有信心。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远景

指导价: 5.39-7.29万

吉利GX7

指导价: 7.99-11.1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