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新设计 大众全新迈特威将于今晚上市

2016-05-26

大众全新迈特威(T6)将于今晚(5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采用7座布局。与迈特威(T6)一同上市的,还有9座版的凯路威。其中迈特威主打豪华MPV市场,凯路威则是一款定位于商务接待用途的产品。相比现款,两款新车在造型设计和配置方面均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迈特威的尺寸远比大多数的大众车型要大。外观整体采用了大众T型车独特的“方盒子”设计理念,方方正正的设计更复合商务车的设计风格,而新的家族式前脸以及前大灯的融入,使得该车看起来更加年轻一些。此外,大灯线条的内角折痕、横线条的镀铬、还有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这些都是来自全新迈腾的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商用大MPV车型,驾驶者的坐姿很高,所以视野也非常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造型新颖的三辐式方向盘,新车中控台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包括全新的多媒体系统等。据悉,全新迈特威采用了“2+2+3”样式的7座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还可向后旋转,加上超大的车内空间,在车上开个紧急会议不成问题。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MIB第二代多媒体娱乐系统包含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特威将搭载一台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此前,全新迈特威曾于北京车展亮相。与竞争对手相比,全新迈特威虽然是换代产品,但变化的地方并不算太多。此外,新车拥有多项科技配置加身,并搭载四驱系统,这些方面都可以进一步有效提升其的产品力。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ultivan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凯路威

指导价: 32.88-39.18万

迈特威

指导价: 41.88-56.2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