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斯巴鲁森林人 在美约合15万元起售

2016-05-23

据外媒报道,斯巴鲁日前公布了2017款森林人海外的售价,入门级森林人2.5i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23470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起售,包括目的运费。如果选装CVT变速箱,消费者要额外增加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

新车除了入门级2.5i和2.0XT车型(配备了首次搭载在WRX运动轿车上的主动扭矩矢量系统)外,斯巴鲁还将针对2.5i车型推出Premium版(该版本要选装CVT变速箱,只需增加500美元)、Limited版与顶级款的Touring版车型。

斯巴鲁森林人一直是美国的畅销车型,为了在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里保持着良好的成绩,斯巴鲁对森林人进行了小改款,为其增加了更多标配装置,还提供了多种选配系统技术。另外,新车对其外观也进行了改动,让其看起来更有吸引力,车内也调整了,使其拥有更好的静音效果,还有动力更强的2.0L涡轮增加发动机。

在新款森林人众多变化中,最重要的是莫过于斯巴鲁新升级的视野安全系统。挡风玻璃上加装2个摄像头获取路况信息,用来紧急刹车和自适应巡航,新的视野安全系统将使用的彩色摄像头,拥有更清晰和更远的视野。这项技术套件中包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更高效的的远光灯和转向灯响应辅助系统,还有倒车时检测车后障碍物的自动刹车系统,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2017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外观进行了有限但又有吸引力的修正,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比自然吸气车型更新了颜色鲜明的进气坝,前大灯配备了C型的LED。斯巴鲁还为旅行版森林人设计了独有的轮毂和棕色金属铜外观,其中入门级2.5i车型配备了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2.0XT车型有18英寸轮毂可选择)。在大灯功能方面还配备了远光辅助系统,配合视野系统可以根据行驶的条件实现远光灯和近光灯的自动切换。

内饰整体变化不是很大,新车入门级车型配备了6.2英寸的触摸屏(高级版本都标配更大尺寸的7英寸屏幕)。最大的变化的是新车增加了车厢的隔音材料,更厚的车窗玻璃,并且在车门的密封性方面进行了提升,减小了车辆在行驶挡宠产生的风噪,让驾驶室内更加安静。天冷时不用担心冻手了,因为新车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无钥匙进入功能、高档透气座椅皮革以及电动记忆座椅等高端装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拥有127kW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购买2.0XT车型的消费者还可选择拥有186kW的2.0L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斯巴鲁的工程师们针对自然吸气车型发动机进行了优化,改善了车辆燃油经济性。根据美国环保署的测试,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以CVT变速箱的车型市区/高速工况分别为23/27mpg(约合百公里油耗为10.2L/8.7L);而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市区/高速工况分别为26/32mpg(约合百公里油耗为9.0L/7.4L)。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