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5.97万 东风风神A30入门车型官降6000

2016-05-06

东风乘用车对旗下东风风神A30手动实尚型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了调整,降价幅度为6000元人民币。相比调价前的车型,新车型的配置有所减少。

风神A30调价详情
车型原售价(万元)降价幅度现售价(万元)
实尚型 MT6.576000元5.97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此次东风官方对东风风神A30手动实尚型价格的调整也伴随着该车在配置方面的大幅度减少。相比降价前的车型,新车取消了自动启停、前雾灯、行车电脑显示屏、发动机电子防盗、倒车雷达和前排安全带预紧功能,并将外后视镜调节方式变更为手动调节,多媒体系统也被更换为普通的单碟CD机,轮毂材质也更换为钢制。

外观上,风神A30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并配有三幅镀铬横条装饰,加上运动感十足的保险杠,展现出了动感与时尚的造型。风神A30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尺寸方面,风神A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730mm/1490mm,轴距为2620mm。

风神A30的内饰大气耐看,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在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等处均配有银色面板装饰。同时新车配备了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有液晶显示屏,各功能按键错落有序。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30手动实尚型依旧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入门车型官降后,相比奇瑞艾瑞泽7、奔腾B50、比亚迪速锐以及长安逸动等同级竞争对手,风神A30的价格更加吸引人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风神A30

指导价: 5.97-8.57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