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一猫买车帮NB行动现场记录(下)

2016-05-03

今天是五一长假的第一天,北京车展的人流相比昨天逐渐增多,一猫汽车网也在车展W3/W4号馆之间的媒体区域设置了最吸引眼球的一猫展台!“关注微信享好礼”“现金红包大派送”等有趣的现场活动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围观参与!可以说,车展期间的一猫展台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备受关注的买车帮NB行动今天继续进行!来看看长假第一天的一猫展台盛况。

上篇回顾://news.emao.com/news/201605/21439.html

在这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或许北京车展只是一猫买车帮计划的其中一站,还有更多的购车用户尚未出手,但请不必着急,只要关注一猫汽车网,我们的买车帮行动总有一天会邀请您,从购车导购到车辆成交,让选车买车的纠结一去不复返!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北京汽车E系列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