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S50-EV 北京车展首发

2016-04-25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推出了风行景逸S50纯电动版。据悉,新车基于现款景逸S50打造,但车身增加了许多新能源车型的专属设计。

景逸S50 EV延续了景逸S50的设计,细节处做出了很多“未来元素”设计,如车身拉花凸显了该车纯电动的特殊身份。全封闭式的格栅让人一眼能看出其与众不同,前脸的蓝色线条装饰,更是非常抢眼,而且LOGO也变成了代表新能源汽车的蓝色样式。

景逸S50 EV的车身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视觉十分大气。

新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车门内饰板采用皮质或搪塑材质软性门护板,提升了档次感;座椅也升级到了包裹性更强的舒适座椅,后排头枕增加到三个,并增加了后排取物通道。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俊风CV03

指导价: 4.28-5.33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