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小型SUV 北京车展一汽吉林森雅R7发布

2016-04-25

一汽吉林森雅R7小型SUV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一汽自主品牌的新成员,该车代表了一汽吉林在外观,内饰,动力设计上的新高度。一汽吉林之前产品主力是MPV车型,这也是其首次在SUV领域试水。预计其起售价为5万左右,将在年内上市。

从新车外观设计来看,此车主要面对的就是年轻消费者,同旗下在售的森雅S80那种方方正正的风格有着明显的区别,正脸应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大灯造型也很有设计感,其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据说一汽吉林邀请了欧洲设计团队对新车进行打磨,还真是像那么回事的。

森雅R7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定位为小型SUV。尺寸够得上同级别平均水平,紧实的造型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细节方面,头灯有透镜,车外后视镜有集成转向灯。对一个试水SUV生产的车企来说,这样很不错了。

森雅R7的内饰方面,看起来还是很时尚,整体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并选用钢琴漆装饰板进行点缀,实拍车型中控台中提供了独立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据悉森雅R7配备全景倒车影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倒车雷达、六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这些已经是这个级别的标准配置。

很多人关心的“小车安全性”方面,猫哥觉得森雅R7还是做的挺到位,除了标配正面双安全气囊和前排侧面气囊之外,还搭载了7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ABS+EBD、ESP、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价格虽然不贵,但从配置上还是看出此车用了心。

动力方面,R7采用了与奔腾B30同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该车的竞争对手将是:长安CS15,哈弗H1这样的小型SUV,虽然森雅R7的造型和配置都还不错,但要让消费者熟悉这个比较小众的品牌,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森雅S80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