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设计师 凯翼众包造车官图曝光

2016-04-14

       日前,凯翼汽车正式对外曝光了全球第一款众包车型实车官图,在4月25日,这款由中国网民原创,以全民票选方式敲定方案的凯翼众包实车将正式亮相北京车展。凯翼汽车,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设计师!

       据凯翼汽车官方表示,该车型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雄鹰振翅时的刚劲和灵动。整车设计追求力与美的结合。侧面设计以黄金分割理论做为参考,既降低了行驶时的风阻,又使得整车的腰线有着完美的流线型曲线。虽然目前仅是效果图,但也可以确定,这辆车的“颜值”将是其很大的卖点。


       前大灯为鹰眼式设计,以棱角设计是轮廓变得更为柔和,看起来年轻时尚,预计采用LED光源,内饰方面则以大尺寸中控屏幕为核心,整个中控台实体按键并不多,造型比较科幻,整体布局很干净,仅仅辅以镀铬条作为点缀,冰蓝色氛围灯的引入在中国品牌中十分少见。


       在门板、座椅细节纹路的设计刻画中,借鉴了雄鹰展翅翱翔时浑然天成的律动之美,并由点画线有序的分散开来,更显整体性。动力方面,此次暂未发布消息,预计会和凯翼X3有相似之处,同时该车可能会提供新能源版本。

       凯翼汽车曾表示,众包造车平台的理念就是“门槛低”、“轻应用”、“广参与”。全民造车,凯翼既请专业人士,又找非专业甚至完全业余的玩家参与,而且70%的内容都是为非专业的玩家准备。凯翼汽车希望众包平台给大众创造一个“玩”的平台,就和它推崇的“造年轻人的汽车”一样,这个平台,就是要好玩。

        参与众包造车草图征选参与人数1216人,收到原创作品104篇;效果图征选参与设计人数717人,收到原创作品51篇。可以说,此次曝光的凯翼众包实车是凝聚了中国网民原创心血和才使该车型最终定妆。第一个尝试用互联网思维造车的凯翼汽车对很多本土车企向往的“互联网汽车”的是一个很好的借鉴。有了这个平台,造车将不再单纯是一个或几个爱车人的造车梦,而是真正意义上以消费者的想法决定了产品的品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凯翼C3

指导价: 4.58-6.08万

凯翼X3

指导价: 5.89-9.6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