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V3/X3等 凯翼汽车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2016-04-12

       专攻互联网销售市场的凯翼汽车日前公布其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凯翼X3和凯翼V3是首次在车展亮相,其还将发布一款新能源车型。这也是凯翼汽车首次参加北京车展,作为面向年轻人具有“互联网造车思维基因”的全新品牌。凯翼汽车此次在北京车展上高调亮相无疑能吸引更多眼球。

       本次车展上凯翼汽车展台将被分成新品展示、众包展示、智能互联展示共计三大区域,并借此彰显凯翼汽车过去一年在智能互联汽车研发制造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成果。展台设计理念主要是针对年轻的网上一代人群而打造出的三大人群聚合平台, 分别代表了“爱玩控”、“造车控”、“颜值控”三大用户形态。

       凯翼X3:     

       在产品方面:凯翼X3是这次的产品主力,新车定位小型SUV,外观上,前进气格栅部分采用黑色网状造型,搭配镀铬装饰元素,该设计或成为凯翼品牌家族式脸谱。此外,新车将配备金属材质行李架、以及经过抛光处理的铝合金轮圈。

        凯翼X3的内饰采用是年轻、科技化的路线,中控台上方5个圆形控制出风口设计很抢眼,同时中央触控大屏也可谓是该车的一大科技亮点。据悉,凯翼X3将搭载一块由苹果手机屏幕供应商提供的10.1寸电容触摸屏,仪表台使用7寸全液晶屏设计,并且它还带有凯翼自主研发的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上,凯翼X3将搭载一台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并配有“舒适、运动和经济”三种驾驶模式选择,传动系统将有五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

       凯翼V3

       这次车展上凯翼汽车还带来了新款七座MPV车型——凯翼V3,新车将在年内上市,凯翼V3采用家族式设计,造型与凯翼X3相似,四边形格栅中央镶嵌有凯翼品牌标识,两侧内置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与中网格栅相匹配。另外,新车前保险杠底部、轮眉、侧裙等部位均带有跨界车装饰套件。

       此次车展上,V3是首次实车在公众面前出现,从之前的官图来看,凯翼V3中控台同样配备了10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三圆筒式的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则是采用三辐式设计,并匹配炮筒式仪表盘,座椅布局则运用了2+2+3样式。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工信部动力申报信息来看,凯翼V3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另外,该车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1°和19°,最高车速为140km/h。有消息称其搭载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能源概念车I-cx

       很早之前,凯翼汽车便发布了品牌概念车i-cx,此车可以说是整个品牌的设计源泉,此次车展带来的是其新能源版本,概念车外观设计沿袭了凯翼品牌的飞翼元素,最明显体现在前脸的进气格栅处。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mm/1946mm/1709mm,轴距为2800mm。

       概念车内部的很多配置都在表现其科技感,如:大尺寸显示屏,不同形式的中控台设计。其部分设计理念已经在凯翼X3上应用,这次的新能源版预计会增加一些独特的新能源特性。

        动力方面,可能会推出新能源版本和纯电动版本,可能会提供四驱版本,详细信息我们需要在车展上实车展出时方能知晓。

        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凯翼主要依靠产品智能化、营销网络化来占据市场,算是比较准确切中了抓住了网站直销的核心意义。从目前来看,凯翼的这些做法并没有让其销量有着太大的惊喜,本次北京车展其高调亮相,是否表示其会回归传统车企的营销方式?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凯翼C3

指导价: 4.58-6.08万

凯翼X3

指导价: 5.89-9.6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