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缸烈马领衔 法拉利发布北京车展阵容

2016-04-12


       近日,据法拉利官方透露,搭载了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法拉利 GTC4Lusso将在北京车展完成亚洲首发,此外还有法拉利California T Handling Speciale(亚洲首发)、法拉利California T(个性化定制 Tailor-made)、法拉利488 Spider、法拉利488 GTB和法拉利F12berlinetta。


法拉利北京车展阵容
车型首发/亮相
GTC4Lusso亚洲首发
California T Handling Speciale亚洲首发
California T(个性化定制 Tailor-made)亮相
488 Spider
亮相
488 GTB亮相
F12berlinetta亮相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作为全球众多车迷心中的超跑代表,此番法拉利祭出的GTC4Lusso(亚洲首发)更是搭载了全新升级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凭借507kW的最大动力输出,领跑同级车型。5,750 rpm下即可释放697 Nm峰值扭矩。GTC4Lusso 拥有 335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以及3.4秒百公里加速的表现。无论是动力参数还是加速时间,GTC4Lusso的表现都要优于它的前辈法拉利FF。还有四轮驱动和后轮转向,这都对新车操控有了不小的提升。



       虽然是一款四门GT跑车,但出自意大利这个标签基本就意味着,新车拥有极佳的造型设计,再加上法拉利的招牌,与优秀设计相匹配的自然是堪称极致的做工。那么,随之而来的高昂售价也是自然地,虽然新车要到年中或下半年才会上市,但是售价肯定不会低于法拉利FF的530.8万元。



       California T Handling Speciale (HS) 同样是亚洲首发车型,看名字就能看到一个清晰的车型脉络,这款车是California T的特别版本,加装了性能套件。而Califonia T则是基于入门车型California打造,是法拉利2014年推出的,也是30年来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搭载的是3.9T发动机。还有要提到的就是California T “Tailor-made”个性化定制版车型也将同期亮相。



       除了上面提到的三款车型,法拉利488 Spider、488 GTB和F12berlinetta也将同期亮相北京车展。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法拉利458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