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59~7.59万元 昌河Q25正式上市

2016-03-28

       3月28日,昌河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昌河Q25,新车定位于小型SUV,主打年轻时尚牌,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5.59~7.59万元,上市后将与哈弗H1、长城M4以及江淮瑞风S2形成竞争。

昌河Q25售价表
车型价格(元)
1.5L 手动 乐尚版
55900
1.5L 手动 乐趣版59900
1.5L 手动 乐慧版63900
1.5L 自动 乐慧版68900
1.5L 自动 乐享版75900


       昌河汽车以微客起家,Q25是旗下的首款乘用车产品,作为进军乘用车市场的试金石,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依靠拥有多年乘用车造车经验的北汽集团做后盾,在产品的设计制造中也更有信心,为消费者带来了“精品级”的小型SUV。

       昌河Q25外观部分的原创性较高,几乎看不到借鉴模仿的痕迹,前脸精致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俯冲式的侧身线条凸显年轻与运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095/1750/1545mm,轴距为2519mm。

       内饰部分采用了与奔驰GLA相似的设计,清新简洁易于上手,另外配置可谓十分丰富,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一应俱全,其中,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作为多媒体承载介质,在人机交互系统上进行了更多的探索,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外,还加入了手机互联(投影)功能,加强了使用上的趣味性和实用性。

       动力方面,Q25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8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器或5速手动变速器。

       在SUV市场上,向来是不乏竞争对手的,而作为入门级小型SUV,昌河Q25将要直面诸如哈弗H1、长城M4和瑞风S2这样的实力选手,而作为后起之秀的昌河Q25以其精致的车身设计和丰富的配置也不输对手,高性价比让其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在小型SUV市场中,哈弗H1、长城M4和江淮瑞风S2等车型早已推出多时,而昌河Q25的推出无疑让小型SUV市场更加热闹。作为昌河汽车加入北汽集团后的第一款乘用车,其拥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而作为后来者的Q25也同样拥有不凡的竞争力,为消费者在这一级别提供了又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昌河Q25

指导价: 5.59-7.5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