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70限定版今夏上市 搭3.7L引擎

2016-03-26

        日前在2016纽约车展亮相的英菲尼迪QX70 Limited,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新车采用风格更加独特的设计和制造工艺,并搭载一款经过全新调校的3.7L V6发动机。


        外观上,QX70 Limited针对前脸中网及保险杠造型进行重新设计,并配备全新的LED日行灯及银色护板,整体效果更为动感。此外,尾灯组采用了全新透明外壳设计,同时QX70标识下方增加了Limited铭牌。

    
        此外,英菲尼迪还为该车设计了黑色外后视镜和全新21寸密条辐轮圈,并匹配265/45规格全季节轮胎。



        英菲尼迪新QX70 Limited的内饰同样得到了优化。新车采用天然石材与石墨微粒混合打磨而成的皮革座椅,同时包裹有白色装饰线。大量的木质与金属装饰提升了奢华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铝合金材质的迎宾踏板,黑色顶棚和可加热的透气式前排座椅。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新QX70 Limited搭载一台3.7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kW,峰值扭矩为362Nm。此外,新车还匹配了7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可提供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作为选装配置。目前标准版QX70车型定价为45,850美元,而新车的实际价格则会比定价高出几千美元。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英菲尼迪QX70

指导价: 77.80-80.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