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首购之选 昌河Q25将于今晚上市

2016-03-28

  在SUV蓝海已经过半的2016年,敢于推出一款全新的SUV产品的昌河可谓底气十足,微客出身的昌河汽车在2016年背靠深耕乘用车市场多年的北汽集团,推出其首款SUV产品——昌河Q25,这款主打时尚的小型SUV产品将作为昌河进军乘用车市场的敲门砖,于3月28日晚间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



  昌河Q25是北汽集团与昌河汽车精心雕琢的一款“精品级”小型SUV,以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为基础,并在内饰上大量使用了现代感极强的设计语言,这样的设计风格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配置方面,昌河Q25采用了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作为多媒体承载介质,在人机交互系统上进行了更多的探索,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外,还加入了手机互联(投影)功能,加强了使用上的趣味性和实用性。同时在高配车型上,预计还将有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以及定速巡航等拔高配置,在这方面Q25确实做到了诚意十足。


  采用北汽自主研发的1.3/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昌河Q25将同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爱信提供的4速自动变速箱,1.5L版本的发动机将为Q25提供85kW+148N.m的不俗动力输出。


  昌河Q25已经公布的尺寸为4095/1750/1545mm(长/宽/高不带行李架),轴距也达到了2519mm,和竞品相比毫不示弱,而其出色的后排空间也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同时其预售价55,900-76,900元也有着相当的价格优势。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昌河Q25

指导价: 5.59-7.5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