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经济型SUV 北汽威旺S50 3月28日下线

2016-03-23

       北汽威旺首款SUV S50将在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主打10万以内的经济型市场。日前我们得到消息:该车将在3月28日在北汽广州增城工厂举行下线仪式。威旺之前作为微车车企,也开始逐渐转型生产乘用车产品。

       北汽威旺S50定位为紧凑型SUV。从申报图来看,北汽威旺S50外形设计与绅宝X65相似,只是前进气格栅等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将提供两种进气格栅样式选择,一种是长短竖条,另一种是横条设计,可以看出,北汽集团向旗下各品牌输出了很多SUV技术,继续贯彻“SUV战略”。

       配置方面,S50除了标准天窗外,还提供了全景天窗,高配车型也采用氙气大灯供消费者选择。另外,与很多车型一样,威旺S50通过车窗边框和车门处的镀铬饰条,以及车顶行李架体现了车型的高低配置差异。在车身尺寸方面,威旺S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标准紧凑级SUV大小。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棕下黑的配色,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质饰板及银色装饰以凸显质感,仪表盘为双炮筒样式,三辐式方向盘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其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支持手机屏幕映射功能。

       东路上,北汽威旺S50搭载了源自三菱技术的4A91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受价格所限,预计只提供手动变速箱,从官方提供的资料来看,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在10万以内的SUV上还是比较少见。看来S50的整车平台还是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不是由微车平台延伸而来。

       竞争对手方面,威旺S50上市后将PK宝骏560等同级车型。宝骏560(指导价:7.68-9.08万)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自上市后销量一路走高,目前,宝骏560搭载1.8L发动机,未来还将继续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威旺S50要想在10万内的SUV市场立足,最好的凭仗就是一个惊喜的售价。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北汽威旺M30

指导价: 4.48-5.5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