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车企的新玩法 华泰汽车将推纯电动SUV

2016-03-10

       我们从华泰官方渠道了解到,华泰将推出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定名为xEV260,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华泰xEV260以及即将于明天上市的纯电动轿车华泰iEV230未来将归于华泰新能源品牌旗下。华泰汽车现在已经成为了国内市场的三线车企,估计是想搭上“新能源”这班车来提升品牌知名度。

       从官方提供的信息来看,华泰xEV260整车尺寸为4426/1862/1683mm,轴距为2640,与华泰新圣达菲相仿。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配置方面,基本可以认为这就是新圣达菲高配车型的翻版,新增了互联系统。

       关键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20Nm,搭载容量49.9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额定电压331.2V。新车综合续航里程266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332km。这样的设计是很多新能源车的标配,实际使用时性能是否稳定还要看各家车企的调校功力。

       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华泰汽车曾在2015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圣达菲EV车型,该车为圣达菲的电动版。华泰新圣达菲EV车型在外观上与普通动力版车型相同,动力由一台电动机提供,据悉这款车0-50km/h加速时间在5秒之内,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在快速充电模式下,其在30分钟内即可充满电。而这台华泰纯电动SUV车型xEV260也是圣达菲平台打造。这两者又有什么区别?我们只能等待官方的消息了。


       华泰汽车的产品本身在市场就没有多少存在感,现今高调进入新能源市场,想做到哪一步?华泰到底有怎样的新能源技术储备?到底是要卖车还是搞个噱头?我们静等华泰新能源汽车下一步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利格

指导价: 7.37-9.37万

圣达菲

指导价: 7.18-16.1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