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AX7变身风度MX5 今年4月首发

2016-03-09

        2015年,东风风度推出旗下首款SUV MX6,今年东风风度将推出第二款全新紧凑型SUV MX5,新车与风神AX7一样基于奇骏平台开发,定位低于MX6。据悉,新车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年内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申报图看,MX5采用与风度MX6风格完全不同的设计,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尺寸中网设计,内部加入了一道粗壮的镀铬饰条,中间是东风风度品牌LOGO,线条运用也较为笔直,看起来硬派十足。前大灯与中网相连接,通过其内部结构,可以看出花费较多的心思设计,内部带有透镜。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护板。



        尾部造型较为出彩,风度MX5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且各区域之间的过渡很自然,较为有层次感。呼应前脸,车尾也有银色护板。此外,新车后备厢盖右侧标有“MX5”字样,标明了该车身份。



        动力方面,预计东风风度MX5将搭载由神龙公司提供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已在东风标致3008、东风雪铁龙C5等车型上搭载。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则为200Nm,与东风风度MX6搭载的日产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在动力输出方面有所提升。



        竞争对手方面,东风风度全新紧凑型SUV MX5上市后将与哈弗H6等同级别车型竞争。新车的定价策略将决定其能否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风度MX6

指导价: 12.28-16.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