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于3月21日上市 配置升级

2016-03-07

      由华晨宝马生产的宝马2系旅行车已在3月4日亮相,近日有媒体报道,新车的确切上市日期为3月21日,比之前预计的北京车展期间更早。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并将推出216i(新增)、218i和220i共三款车型。



      国产版车型会与进口版的不同么?答案是不会,而且还有配置上的增加。车身尺寸方面,国产2系运动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1600mm,轴距为2670mm,其中218i相比进口版车型高度增加了3mm,220i相比进口版车型高度降低了1mm,轴距则保持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新增了一款名为巴伦西亚橙的新颜色,让车主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自由度。在科技配置方面,原车没有的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自动泊车辅助等也能在国产车型上体现。而针对国内空气污染的问题,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还配备了高效的微尘滤清器。另外,互联驾驶技术也被升级了一个档次,加入了包括紧急救援协助热线服务,道路救援热线服务,远程售后服务,BMW客户关爱中心,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这5项基础功能。



      在舒适性方面,宝马针对中国市场也做出了改进。国产车型将后排座椅增厚了6mm,增加了后排乘客长途旅行的舒适性。车辆悬架方面宝马也特别的经过了符合中国的试验,并且选择了相应的调校设置。同时换装了新型号的刹车片,有效的降低了制动时候所产生的噪音。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国产216i车型将搭载一台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83kW);218i车型将搭载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马力(111kW),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15马力;220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4马力(157kW),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22马力。传动方面,预计216i和218i车型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0i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2系旅行车(进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