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加长230mm 全新奔驰V级将于3月18日上市

2016-03-04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出,全新福建奔驰V级将会在3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唯雅诺的换代车型,但轴距增加了230mm,且针对外观、内饰都有提升。作为一款豪华商用MPV,其竞争对手为日产贵士等车型。


  早在2014年3月份,全新奔驰V级就已在当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国产奔驰V级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新车中网造型更为圆润,并且由之前的三道横条幅变成了两道。前大灯经重新设计,样式更为狭长、时尚。

  新车依旧采用了侧滑门设计,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880(1920)mm,轴距为3430mm,相比唯雅诺,新车的车长和轴距都有增加,其中轴距增加了230mm,这一轴距堪称逆天了,比贵士要多出430mm,意味着其后排空间很有保障。从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配有全景天窗和车顶行李架,配有双五辐与多辐式两种不同造型的轮毂。

  海外版奔驰V级的内饰也变得更加时尚、豪华,并配备有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带有Touchpad触摸板的全新COMAND系统等较为高端科技配置,国产车型很有可能与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V级有望搭载代号M274的2.0T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奔驰7速变速箱,并会有四驱版。


  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博在去年4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确保V级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国产奔驰V级还会进行本土化的升级,意味着新车或会在空间、配置等方面更进一步。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唯雅诺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