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FF 法拉利GTC4Lusso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6-03-01

        2016日内瓦车展上,早前刚公布完官图的法拉利GTC4Lusso终于迎来了实车的首次亮相。作为法拉利FF的替代车型,新车不仅造型设计有所改进,还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升级。


        法拉利GTC4Lusso的全新名称是向330 GTC等经典2+2法拉利跑车致敬,当中的数字4则代表了四座设计。外观设计方面,法拉利GTC4Lusso相比现款FF进行了一些改进,例如前脸采用大嘴式的格栅设计,前大灯线条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的尾灯回归四圆灯,让人眼前一亮。



        内饰部分,法拉利GTC4Lusso除了保留FF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设计之外,细节则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配备的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为车内增添科技感,中控台部分的功能按键和空调出风口造型均有变化。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仍然搭载的是V12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之后,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507kW,峰值扭矩达到697Nm,相比FF的最大功率和扭矩提高21kW和14Nm。


        法拉利GTC4Lusso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4秒,相比现款缩减了0.3秒,最高时速仍然为335km/h。除此之外,新车仍然会使用4RM四驱系统,不过相比现款FF,GTC4Lusso新增了后轮转向技术。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法拉利FF

指导价: 530.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