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

2016-02-26

       2月24日,菲亚特集团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发布了新款Giulietta车型,新车定位两厢版轿车。外观方面较老款变化不大,取消了进气格栅格挡装饰条,并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据悉,新款Giulietta车型将在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公开亮相。

       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取消了选来LOGO中央的黄色线条。红色的十字是米兰城盾形徽章的一部分,用来纪念古代东征的十字军骑士,吃人的龙形蛇(biscoine)图案则来自当地一个古老贵族家族(visconti家族)的家徽,象征着中世纪米兰领主维斯康泰公爵的祖先击退使城市人民遭受苦难的“龙蛇”的传说。

       新款车型继续采用具有家族样式的三角形前进气格栅,前灯组内部集成有LED灯组,同时在新车继续保留了谍照车上的十辐铝合金轮圈、车窗镀铬装饰条、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在尾部安装了黑色后保险杠护板。

       内饰方面,新款Giulietta的内饰布局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炮筒式仪表盘,带有四边形的镀铬饰条方向盘。中控台采用切片设计,中间镶嵌了升级版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换挡杆的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车将提供一台1.4L汽油发动机和1.8L TBi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88kW和176kW,传动系统均为T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6JTDM、2.0JTDM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28kW。

分享到

相关车型

Rapide

指导价: 298.80-364.5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