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上市 北汽威旺全新MPV谍照曝光

2016-02-20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威旺全新MPV车型的伪装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的内部代号为EP1-5,应该是北汽威旺旗下的一款全新MPV。据悉,新车将于第四季度正式推向市场。

       谍照车的造型和现款的北汽威旺M30非常相似,在C柱处的玻璃窗造型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前脸部分尽管采用了伪装设计,但还是可以看出,新车新车采用了镀铬处理的三横幅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不过前灯组为测试专用,并非该车的最终设计。此外,相比于M30车型,新车的后排车门可能与前排车门打开方式一致,并未采用推拉式的侧开门设计。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板采用了金色的设计,从其中控台中央预留的安装位来看,该车将配备一款独立式的液晶显示屏。此外,我们还发现了现车使用的方向盘后部配备的换挡拨片,作为一款MPV车型,这个配置的出现给人感觉较为格格不入。

        从谍照车的底盘图来看,该车采用了发动机前置前驱式设计,且其后悬架为扭力梁结构。至于更多的动力配置,官方还没有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中。

       北汽威旺近来不断地推出MPV车型,似乎要挑战五菱宏光的霸主地位。车企从微面时代到自主MPV时代,消费市场的需要是既可以满足乘坐需求的同时又有一定载货能力。从目前的国内市场来看,紧凑级MPV市场依然火热。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北汽威旺M30

指导价: 4.48-5.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