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或年底发布 假想图曝光

2016-02-19

      最近,关于法拉利首款SUV的假想图轰动了汽车圈,人们都在猜测这款超跑级别SUV究竟何时推出。法拉利推出SUV靠谱么?猫哥不敢妄下定论,但与法拉利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一个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推出SUV的消息貌似靠谱很多。最近,外媒报道了阿尔法罗密欧SUV车型的假想图,新车或许被称为Stelvio。



      从假想图上看,阿尔法·罗密欧这款SUV采用了较为平庸朴实的设计,车身线条较为饱满。前脸采用而了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倒三角格栅,两侧大灯采用了与Giulia相似的前大灯,轮圈的尺寸较大,与厚实的车身相呼应。



      这款名为Stelvio的SUV基于Giulia平台进行打造,新车望搭载Giulia QV上的那款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75kW。另外,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董事长马尔乔内表示,阿尔法·罗密欧正在研发一款尺寸较小的SUV车型,搭载一款高性能的四缸发动机。



      对于阿尔法·罗密欧来说,他们对性能的追求并不局限于百公里加速时间,在赛道上的表现才是他们的目标。据悉,阿尔法·罗密欧力求让其首款SUV在德国纽博格林上的赛道成绩超越保时捷卡宴Turbo S,后者的最佳圈速是7分59秒——目前SUV车型中的最快圈速。



      阿尔法罗密欧是菲克旗下少数尚未正式引入国内的品牌之一,据悉,阿尔法罗密欧进入中国市场是全球50亿欧元投资的一部分,其计划在2018年全球市场的销量能达到40万辆。公司CEO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此也提到:“阿尔法罗密欧仍旧会锁定中国,但是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2018年全球售出40万辆的目标是不可能实现的。”面对逐渐放缓的市场,阿尔法·罗密欧将调整其在中国的计划,可能会下调销量目标,但登陆中国的时间确定不会改变,不过具体时间目前尚未公布。此外,未来的新车计划也不会改变,但新车投放的顺序可能会有调整。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法拉利FF

指导价: 530.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