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携手阿斯顿·马丁推出纯电动车 2018上市

2016-02-18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乐视与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联手推出的FFZERO1概念车引起了巨大轰动,同时也让乐视在汽车界的名气急速上升。在次之前,乐视早已宣布了与阿斯顿·马丁合作造车,最初的产品仅是一台搭载了乐视车载多媒体系统的Rapid。但在最近,乐视控股与阿斯顿·马丁已签订最新协议——共同研发纯电动轿车阿斯顿·马丁RapidE的量产版,于2018年推向市场。



     乐视与阿斯顿·马丁的协议于16日晚签订,阿斯顿·马丁负责提供RapidE的整车技术,而乐视则将提供动力总成和车联网技术。合作的首款车型RapidE是基于Rapid S平台进行打造的,这也意味着阿斯顿·马丁不仅要打造全新的纯电动超跑,就连现有产品线上的其它车也将推出纯电动版衍生车型。



      据悉,RapidE将会在阿斯顿·马丁的总部所在地英国华威郡盖登(Gaydon)进行生产,同时该车型会从全球顶尖的供应商那里获得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这其中也包括来自英国和中国的供应商企业。



      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默尔(Andy Palmer)表示:“阿斯顿·马丁希望研发出一系列节能减排车型。对于RapidE概念车量产化工作中乐视的进展和深度,我们十分欣慰。在2018年前将RapidE推向市场是我们两家公司重要的里程碑。”



      未来双方的合作还将涵盖阿斯顿·马丁品牌、乐视超级汽车以及乐视的合作伙伴FaradayFuture的电动车型。阿斯顿·马丁将成为未来乐视超级汽车的代工商,并作为工程服务提供商提供车身和整车技术。同时,阿斯顿·马丁还将为乐视提供研发支持。由此可见乐视超级汽车将会一豪华跑车的标准来打造。



      其实,对于阿斯顿·马丁而言,V-12发动机是它们的“心脏”,怎样让其永不消失?只有生产零排放的车型。启动V12发动机的时候,急速的快感让人热血沸腾,它代表着阿斯顿·马丁的“力量,美感与灵魂”,引擎的轰鸣声即代表着灵魂。不仅是传统跑车,我们可以在DBS这样的电动车中感受到力量与美感,而寂静的引擎也将是另外一种无声的灵魂,这与阿斯顿·马丁的品牌理念完全吻合。(图片来源: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微博)

分享到

相关车型

Rapide

指导价: 298.80-364.5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