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L V12 法拉利GTC4 Lusso发布

2016-02-18

      2月16日,法拉利正式发布了全新跑车GTC4 Lusso,该车是目前法拉利FF的最新改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名字,与现款法拉利FF相比,GTC4Lusso在动力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百公里加速3.4秒,同时在内饰方面也做了一定的调整。



      新款GTC4Lusso是创始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情有独钟的330 GTC 2+2与250 GT BerlinettaLusso的系列产品,这些车型都是法拉利历史上几款极致经典之作,散发着法拉利跑车的动人优雅与澎湃动力,而新车采用数字4来命名,寓意着座舱内舒适的四座。



      全新法拉利GTC4Lusso是基于猎装双门跑车(Shootbrake)进行打造的,整体以流线型线条勾勒出快背式的车身轮廓。在降低顶棚曲线的同时,依然保留了车内足够的空间,这不仅确保了座舱的舒适性,也腾出了充足的行李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标志性的双尾灯得以延续,该设计不仅点缀出整车的硬朗,也延展了车身的水平长度。特别是在排气管的视觉衬托下,车尾更显运动感。



      车座舱中细节至上的设计感与巧夺天工的工艺感完美诠释了动感活力与精致奢华的融合。全新的双座舱结构为驾驶与副驾驶带来几乎近似完美的驾驭体验,而后排乘客则可尽享选装显示设备所提供的各类功能。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将搭载全新V12 6.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在全力加速的情况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7kW,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5:1,均创下了同类车型新纪录。在5750转速下即可释放 697Nm的峰值扭矩,得益于优异的瞬间响应性能,即使在低转速1750 rpm下, 新车依然能实现80%的峰值扭矩。



      与上代FF系列一样,全新GTC4Lusso将强劲动力、日常舒适性、运动性能、优雅气质及细节设计做到极致精湛,该车将为驾驶者带来法拉利前所未有的全路况驾驶体验。肯定为法拉利赢得更多年轻车主的青睐,因此使用率大幅提高。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法拉利FF

指导价: 530.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