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还有多少人知道?吉利英伦C5电动版申报信息曝光

2016-01-21

       吉利英伦C5的前身是吉利美日,是一款上市很久的老车,一直在市场上没有什么关注度,近日一猫汽车网在最新一期的新能源车型申报名录上看见了这个名字,吉利是要为这款老车创造新的产品活力?

       由于目前还没有英伦C5电动版的实车照流出,我们仅能猜测其与现款在造型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吉利推出了首款新能源车——帝豪电动版。同时李书福也表示了到2020年时,吉利的新能源产品将占到品牌总销量的70%,不管这种说法靠不靠谱,但可以肯定吉利未来将大规模投放新能源产品,将这些逐渐淡出市场的老车改造成新能源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设计上,现款的英伦C5还是很有特点的,其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非常具有特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BS+EBD、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外后视镜、7英寸导航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希望电动版能保持这样的品质。

       在2016年首批申报新能源轿车品牌方面,北汽、华泰、华泰元田、中华、吉利、吉利美日、江淮、力帆、长安、比亚迪、奇瑞、荣威等12个品牌的车型入选。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方面,比亚迪、荣威、传祺三个品牌的车型入选。另外,传祺、中华增程式混合动力轿车,华泰圣达菲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御捷马纯电动运动型乘用车入选此次目录,可以看出,只要国家扶植新能源的政策不变,还是有很多的自主车企愿意支持这项产业。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英伦C5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