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车焕发新活力 吉利熊猫新增AMT变速箱版本

2016-01-19

       吉利熊猫,奇瑞QQ,比亚迪F0可以说是自主车企的“小车三剑客”,但时过境迁,现在市场留给这些小车的空间越来越少了,吉利为了保持熊猫的产品力,为其增配了AMT变速箱,提高了易用性。这么改动一番后,会不会有车主为这样的“小布丁”买账呢?

      在定位上,吉利熊猫属于“微型车”,从谍照上看,AMT变速箱版本的熊猫外观与现款相比并没有区别,标志性的“大背包”依然没有缺席,轴距空间上都没有什么改变,目前国内买车价格门槛已经提升到10万元级别。虽然熊猫价格便宜,但配置上连ESP都没有,这种仅为满足最基本的用车需求而生的产品到底还有多少吸引力?

       内饰部分,我们注意到这款熊猫使用了全新的电子旋钮换挡机构,但关于这款新车发动机和AMT变速箱的详细数据,官方暂未透露,但结合其成本来看,预计不会有多“高大上”的。随着自主品牌产品线越来越丰富,消费者购车心理逐渐成熟,熊猫也面临着“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拍在沙滩上”的问题。但我们也不否认熊猫这样的微型车对早期中国汽车市场做出的贡献,它让很多家庭认识到“汽车”的魅力。

       目前该车的具体上市时间未知,很可能吉利将对其进行深度的包装再将其推向市场,毕竟熊猫这样的微型车产品力实在有点匮乏了······(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熊猫

指导价: 3.69-4.99万

远景

指导价: 5.39-7.29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