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价格比较靠谱 大众蔚揽或售31.38万元起

2016-01-17

       进口迈腾旅行版的换代车型大众蔚揽即将在2月前后上市,新车是进口中型旅行车的一个新选择。据消息人士透露,新车起售价或为31.38万元,之前的迈腾旅行版起售价为36.06万元,但新车入门车型搭载的是1.4TSI发动机而不是上一代的2.0TSI发动机。

蔚揽/现款国产迈腾/Passat B8香港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人民币)
蔚揽(进口,Passat B8 Variant)或31.38
迈腾(国产,Passat B7)19.98
Passat B8香港售价约合25.34
Passat B8德国售价约合18.73
Passat B8 Variant约合19.50

       上面的价格表大家可以参考,起售价对应的车型均为1.4TSI动力。现在国内国产在售的迈腾是Passat B7,即将推出的蔚揽是新一代也就是B8的旅行版,B8轿车版国产后也就是全新迈腾也将在年中上市。下面,从B8的轿车和旅行车在德国起售价对比可以发现,差价在8000元人民币左右。还有就是,香港进口汽车没有关税,如果内地也是零关税的话……当然,现实来看暂时是不可能的,如果零关税,对现阶段中国品牌汽车和中国汽车产业将会产生毁灭性打击。回来说值不值的问题,蔚揽这个价格未来市场还会有所让利(现款迈旅优惠十万我会乱说),那么到时候成交车价应该会低于30万,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再加上,进口中型旅行车在国内选择范围很小,BBA的价格太高都40万往上了。


大众蔚揽广州车展实拍:

       蔚揽曾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不过亮相车辆加装了R-Line运动套件,套件主要包括前后和侧面包围,还有侧面车身拉花。作为换代车型,蔚揽的进步还是显而易见的,单单说外观,新车更宽的视觉效果,更精致的格栅设计赢得了不少好评。当然,这款车如此受到关注,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是最新一代Passat的旅行车版本,展示了新一代Passat的设计理念,Passat国产版本全新迈腾也将在2016年中上市。

       蔚揽的长宽高为4766*1832*1477mm,轴距为2791mm,现款迈腾旅行版长宽高为4771*1820*1516mm,轴距为2712mm,尺寸对比上也可以看出,新一代车型的设计上强调了,宽度增加,高度降低,整体呈现出车身更低矮的视觉效果,对车辆操控来讲也有改善。

       内饰方面,蔚揽(全新迈腾也可以参考)比现款更加精致大气,当然了,整体来看还是熟悉的大众风格。配置方面,该车预计会配备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此外该车行李厢容积为65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提升至1780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发动机。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都将搭载在新车上,其中1.4TSI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和110kW;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2.0TSI发动机同样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1kW和205kW。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迈腾(进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