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W推出全新敞篷版MINI 18秒完成开闭

2016-01-15

        作为MINI家族最暴力的一员,JCW经常给MINI提供高性能版的拉风车型。近日JCW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敞篷MINI轿车,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一款软顶敞篷机构,它可以在时速低于30KM/h的情况下在18秒之内完成开启和闭合。并且在闭合之后车顶依旧保留着巨大的英国国旗,情怀不减。


        新车与原车型相比拥有一副更加凶悍的前脸,最大的改变在于前脸。它具有一副全新设计的前包围,其上具有5个面积更大的进风镂空网,同时前脸的中网面积更大,采用的是经典的蜂窝状镂空结构。整车配备了全LED大灯,并且换装了更加运动化的中置双出尾排以及17英寸轻量化铝合金轮圈。这些改动让JCW看起来更加运动有范儿。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Dinamica运动织物座椅,一个三幅式的真皮运动款方向盘,以及一个带有JCW标识的换挡把。同时仪表盘也有小幅的改动,踏板从黑色塑料变成了全金属材质。在储物空间方面,它比以往的Cooper稍大一些,后备箱空间达到了215升。


        动力方面,JCW依旧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1Ps,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极速可达242Km/h。除此之外,新车还可选装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匹配了一款运动化的悬挂系统和大尺寸的Brembo刹车系统,以及前轮的限滑差速器,让JCW可以变得玩味十足。


        新车将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预计售价在35600美元,折合人民币23万4千块。不过在国内MINI JCW售价基本与40万看齐的情况下,该车若引进国内价格也不会与原JCW差太多。买它的消费者,更多的是在找那种英国情怀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INI JCW

指导价: 35.50-39.1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