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第四阶段 彼得汉塞尔夺冠 勒布仍领先

2016-01-07

       当地时间1月6日,天气良好,2016达喀尔拉力赛进入了第四阶段,此次特殊赛段将围绕胡胡伊进行,赛段里程429km。标致车队包揽前三名,勒布依旧占据汽车组总分榜第一名。

       汽车组的竞争异常激烈,老将彼得汉塞尔沉寂多日后终于爆发,在第一个计时点就比勒布和阿提亚快了足足一分钟,接下来就是一场上追逐战,勒布在其后穷追猛打,在第三个计时点终于将差距缩短到了39秒,把上一届冠军阿提亚挤到第四名。而第二名选手赛恩斯尽管在前端出现了爆胎,在浪费了3分钟后,开启了外挂模式,在接下来的赛段中保持最快,最终仅仅落后第一名彼得汉塞尔11秒,排名第二。

       勒布表示,长赛段频繁的节奏变换虽然让人难以专注,让他错过了几次刹车点,但总体上坚持了下来,领航也没有大问题(但据说勒布一开始故意慢一点好跟着前面的车手走),甚至有些地方还冲击了一下,很高兴在总成绩榜上仍然是第一。

       四轮摩托车组的总成绩榜排名没什么变动。尽管两届冠军马可·帕特罗内利拿到了第一。卡车组,依维柯终于打破了MAN两天的垄断,德鲁伊在最后阶段超越了MAN的维尔斯柳斯,领先了37秒。摩托车组,巴雷达又阴沟翻船,因为连续两天的超速被罚时,还好在其在总成绩榜上的排名还不错。

        中国车手毛瑞金(北极星)位居赛段第74,总成绩第75位。何志涛(丰田)位居赛段第90,总成绩第83位。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标致207

指导价: 10.30-9.5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