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汽启腾SUV V60申报图 基于MPV底盘设计

2015-12-28

       日前有媒体从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申报图中发现了一组福汽启腾新款SUV-V60的身影,该车或基于MPV EX80打造,推测其是一款基于MPV底盘的新车。启腾汽车是福建汽车集团旗下的二级子公司,和东南汽车,福建奔驰处于同一级别,其产品发展方向为多用途家用车型。

       外观方面,启腾V60采用了三横幅的镀铬前脸设计,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带有透镜机构。新车前/后保险杠配备了护板,采用了黑色的轮边及侧裙,给整车一种SUV的感觉,与MPV式的车身形成强烈的反差。

       有消息指出,启腾V60长宽高分别为4505×1730×1788mm,轴距为2721mm,其轴距与现款启腾EX80相同。配置方面,新车提供驾前排安全气囊、后雨刮、后玻璃除霜除雾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视镜等。新车还配备了铝制轮毂、行李架、运动尾翼、电子助力转向、前后挡泥板等,很多都是SUV上的个性配置。此外,新车采用5座式布局,不排除未来提供7座版的可能。

       动力方面,启腾V6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动力表现和EX80上那一款相同,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申报图来自太平洋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启腾M70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