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90加长版实车谍照 将成全新旗舰

2015-12-18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高端品牌Genesis旗下首款车型G90的加长版谍照,该车基于标准版G90开发,在B柱位置进行了加长处理,有利于优化车内后排空间。据悉,新车或有望于2016年下半年与标准版G90一同推出,并成为Genesis G90的旗舰车型。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Genesis G90加长版外观设计与普标准版保持一致,新车在车身B柱位置进行了加长处理,使得车身长度相较后者明显变长,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加长数据,预计该车车身长度将大于普通版的5205mm。而加长带来的最直接影响便是后排空间上的进一步优化。

       Genesis G90是我们熟知的现代雅科仕的继任车型,而新车将随着现代发布全新豪华子品牌而换标,G90将向高端市场进发,并肩负起提升整个现代品牌定位的重任。

       此次曝光的谍照显示,Genesi G90加长版仍采用雅科仕车标,媒体猜测这其实只是一种伪装,新车正式发布时会使用与G90标准版相同的新品牌车标。

此前发布的Genesis G90官图


       动力方面,有媒体猜测新车将搭载与标准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3.8L V6、3.3L V6双涡轮增压以及5.0L V8等三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4kW、270kW和310kW。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现代Vision G的概念车


       此前,现代汽车公布对Genesis品牌的产品规划,该规划显示,未来Genesis将推6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入门的中级豪华车,该车将基于此前发布的现代Vision G的概念车开发,上市后与宝马3系、奥迪A4展开竞争。此外,还将推出轿跑、Cross等多种衍生车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雅科仕

指导价: 73.80-132.0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