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入门门槛 大众凯路威T6增新2.0T动力

2015-12-17

       大众旗下的凯路威系列作为一款宜商宜家介于商用车和MPV之间的多用途车型,在欧洲有着不错的销量,日前大众宣布将为其增加2.0T动力,降低其入门门槛,同时也有利于推动其在国内的销售。

       此次换装新动力的范围很广:除去Transporter货车版以外,作为乘用车的入门车型凯路威也将提供新的2.0T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两种不同的动力输出可选。

       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110kW,高功率版最大输出150kW。前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动力预计将搭载在凯路威SE短轴距版本上。

       T系作为大众旗下一款历史悠久的传奇车型,现已发展至第六代,其多功能车的性广受好评,T5代提供由低到高依次为:Transporter(厢式货车),凯路威(乘用入门车型),California(家用露营车),迈特威(高端车型)多款车型供选,目前仅California未完成T6版本换代,T5代的凯路威也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但受制于价格问题,在国内销量不佳。相信T6版凯路威2.0T动力的引入,将为大众商用车在国内带来更低的使用门槛。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凯路威

指导价: 32.88-39.1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