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人拉货两年回本 四款亲民微面MPV推荐

2015-12-18

      在美国大部分的家庭中,都会有一台大排量皮卡,这在美国已经是一种文化和用车习惯。而在国内众多二三线城市,有一台微面或亲民MPV则是另一种风潮,大空间配合低成本让不少亲民MPV受到追捧,今天为大家介绍四款亲民实用的微面MPV车型。

       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受二胎政策的影响,身边出现的七座车数量有所上升。其中不乏超值的自主品牌,通过上表可以看出,5-6万元的区间可以有很多种选择。这些车多半作为生意场上拉货所用,低廉的价格和用车成本让购车回本更加简单。

       五菱宏光S1车型是五菱汽车推出的第三代产品,车身尺寸有了小幅修改,使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也更符合其MPV的定位,可以看出宏光系列产品正一步步完善。

      依托当下国内对MPV市场的巨大需求量,五菱宏光作为祖国大陆的神车之首。顶着“五菱”的光环,对手同样也不可小视,下面看看其他车型的表现。

       郑州日产新帅客的主要定位人群,多是处于二三线城市的个体私营企业主,对载人拉货的需求刚性化。车辆的形象和空间表现是毋庸置疑,相比一些入门级的微型厢式车,新帅客不仅有着更大的空间,外观内饰的设计上也更加商务化。

       在车辆安全性方面,帅客高配版本配备了倒车影像,方便停车,提升泊车安全性。全车标配ABS+EBD系统,搭配前排双气囊设计,有效提升行车安全系数。 

       帅客的HR16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应用完全和老款日产NV200产品完全一致的,而且帅客并没有采用钢板弹簧悬架,取而代之的是扭力梁后悬架,舒适度会更好。

       东风风行S500定位于一款七座MPV车型,其前脸呈现V字形线条,多条幅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侧面来看,新车设计沉稳大气,尾部则具有小型扰流板以及线条丰富的灯组点缀。在外观方面符合国人口味。

       据官方消息,S500上市后将实行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这是具有杀伤力的政策。除了整车的动力方面实际表现一般之外,空间表现和静音效果都不错。

       北汽威旺M30是在M20的基础上升级而来,这款内部采用了三排七座的布局,并且为满足家用以及拉货的不同需求,具备手机互联功能的车载系统也是车型亮点。

       北汽威旺M30与竞品车型相比,它的优势在于略大的车身尺寸及宽敞的车内空间、清晰度很高的9英寸电容屏、座椅的自由灵活度。唯一有些遗憾的是,安全气囊及皮革座椅仅是提供了选装。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五菱宏光

指导价: 4.18-7.93万

风行S500

指导价: 5.99-9.99万

北汽威旺M30

指导价: 4.48-5.5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